(0)

高雄買家具

高雄買家具推薦專門店,澄舍家具提供高品質原木家具,各界使用好評不斷

買了新家,正打算替新家準備適合的家具?買家具其實不難,但是想買到高品質的好家具,其實是一門學問,而為了購入經久耐用的好家具,位於高雄鳥松的澄舍家具,就相當值得大家隨時來訪,畢竟買家具不是兒戲,唯有透過自己親自挑選、觸碰,才不會因為光看網路圖片,購買到不符合期待的原木家具。澄舍家具的所有實木家具,都經過嚴格的製作與品管,各界使用好評不斷,是大家可以安心前來購買家具的高雄家具專門店,推薦給大家。

沙發
HUSK BANK | B&B ITAIA
沙發
ROLF BENZ DONO
沙發
ROLF BENZ BACIO
沙發
POLTRONA FRAU / ANTOHN
法式鄉村鉚釘餐椅
菱格紋英倫風餐椅
造型小豬椅
個性鏤空多功能椅

"

買家具絕佳首選,澄舍家具實木家具訂製經驗豐富,客製服務價格經濟合理

想買家具,卻覺得市面上的家具都不夠適合家裡裝潢風格?提供實木家具訂製服務的澄舍家具,非常瞭解大家想要好好裝修家裡的心情,為了讓大家能輕鬆擁有符合自家裝潢風格的家具,在買家具上不至於太過苦惱與棘手,特別提供了獨家的實木家具訂製服務,讓想買特殊風格家具的朋友,可以透過澄舍家具經濟合理的實木家具客製協助,順利得到理想中的風格家具。原木家具訂製經驗豐富的澄舍家具,店址就在交通極為便利的地方,歡迎大家來電洽詢,將有專人給予買家具的免費諮詢服務。

澄舍家具高雄買家具相關銷售諮詢專線: 07-7353303、07-7353597。